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
html模版汪峰誇章子怡賢惠:對我各方面的照顧無微不至
網易娛樂6月1日報道 近日,汪峰入駐瞭某平臺,回答瞭網友諸多問題,對於傢庭和感情的問題,汪峰在回答中說到:“子怡很賢惠,對於傢庭和孩子都很周到體貼,對於我各方面的照顧更是無微不至。”

除此之外,還有網友問到“汪峰與頭條”的問題,有網友直接問汪峰:“你是不是真的像大傢說的那樣很想上頭條,卻每次都被別人搶走?對網友們的說法你有什麼感想?”汪峰則正面回復:“能不能上頭條從來都不是我關心的事情, 我也不感興趣,我真正關心的是,新創作出來的歌曲是不是能讓很多人喜歡。很多時候是媒體和網友的調侃,事實上與我的想法完全無關。我感興趣的是我是否能寫出好的歌曲與大傢分享。”



本文來源:網易娛樂

責任編輯:金舒_NK4322老虎 王智明 王智明老虎團隊 王智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igt7sd4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